UAC

小学生文笔和思维以及日常吹达西

以下全是花痴日常,慎点

达西达西达西分界线



        达西真是太可爱了!!!

        每次看都冒粉红泡泡。嘿嘿嘿姨母笑个不停

        长得好看又带着禁欲的美,但行为有时又会显得呆萌,真是条条戳中心脏。awsl

         傲慢与偏见,明明有那么大一个可以深讨的话题,然而我每次都只看到达西的美色(朽木不可雕)。在我这个颜值及正义的世界里,达西的存在告诉我除了颜,更美好的阶级应该是颜➕多金➕专一➕反差萌(对不起我已经开始说胡话了)

         刚刚看了一遍书,我依旧激动地想要下楼跑圈,看多少遍都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 傲气十足的男人在求婚遭到拒绝后依然一往情深,倾其财力,爱屋及乌,救伊丽莎白一家于水火(好一个霸道总裁的文脉)(划掉)

         原文里面说当伊丽莎白愿意怀着感激和愉快的心情,接受他的美意,达西的脸上绽放出由衷的喜悦。绽放!!!由衷!!!划重点!!!我的天!!!太甜了吧!!!

        被伊丽莎白质问为什么对她做出满不在乎的样子,达西一脸委屈:因为你又严肃又沉默,没给我任何鼓励。(请自动带入小孩子委委屈屈,撇着嘴,带着泪花,抽噎地指着对方说,都是你的错)awsl

       然后就是那个伊丽莎白提出的实际问题:你从什么时候爱上我的(⑉°з°)-♡

        情话boy上线本着媳妇儿是用来夸的原则句句可以记在小本本上,都是财富啊朋友!

        他可以纵容妻子的淘气撒娇,却不允许比自己小十岁的妹妹如此放肆hhh看到这句话我简直要笑掉我的项上人头。心疼乔治安娜一分钟,这样的哥哥不要也罢(我要这哥哥有何用)

        达西是全人类的财富

        我是达西脑残粉❤️


评论(2)

热度(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